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低落...

已经回到家大概一个星期了
在家是很幸福的,要吃什么要做什么都很自由
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陪我玩的狗狗
大家都应该觉得我很幸福吧!
就连一份生日礼物都让朋友伤透了脑筋
因为他们说:我们看不到你还缺少些什么?
是应该开心吗?还是难过呢?

可是

为什么我会觉得不开心?
心情好像不是由我自己来左右
很容易被他的一句话或者他的一个post影响

他有什么事不愉快吗?有什么事让他很烦恼吗?
但在我面前、在电话里,他怎么好像没事一样
就连我都看不出

也许我不应该管太多、问太多
说多了就会变成掌控和约束
我应该乖乖的等他自己来告诉我

但我真的希望他可以把我当好朋友一样
有什么烦恼和问题可以告诉我
我不想是最后一个知道的人
也不想一直透过fb来看他心里面到底在想什么


心很痛



很想哭



为什么他不告诉我他在想什么?
不想失去他的当儿,也并不想当一个什么都不知道的女朋友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永祥 said...

有时候
人需要独处来思考或反省
给他时间整理
迟或早
都会让你知道的

PaMiLo^^ said...

有时候有事不说,
是因为不想你担心,烦..

sleeping child said...

他想说的。。他自然会告诉你。。
信任与空间虽然说得易。。做起来还蛮难的。。
但我相信你能的。。
因为我相信他是疼你的。。
加油。。陈小敏。。

hamlao said...

男人,就是这样的吧!!!
自己有事情,有烦恼,有问题,也不会想先告诉女友,
很多原因的,
1)疼你,怕你担心
2)怕你追问,自己却还没有办法,会丢脸
3)爱面子/大男人
4)需要你的关心,那就要看你的观察能力咯
加油
不要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