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暂时的离别...

小小部落各,你陪伴了我七个月

你是让我发泄和让我吐苦水的地方

同时也是我分享快乐的地方

可是最近,我越来越不开心了

结果在你这里看到的都是难过、愤怒和失望


我不可以再伤心下去了

我也不想让其他人知道我在想些什么


不要他们担心

他们越是担心,我越是觉得难过

对不起~

可能最近我会暂时离开你

你不用再听我的牢骚了

开心吗?


我知道你舍不得我

等我

等我恢复开朗活泼的陈敏敏时

就是你开工的日子了


p/s :也要谢谢定时来看我写废话的朋友们!回来的我,一定不是现在的我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永祥 said...

难过和开心一样
也是生活中的一部分
都要接受这样的自己哦!

sleeping child said...

be strong, be tough
owaz support u here..
+oil tan min min..

ongtunming said...

没有伤心的事,如何凸显人生的开心呢?
哈哈,一样的,身为刚认识的我,衷心祝福你,活得精彩。

PaMiLo^^ said...

呵呵~
你的部落格会乖乖等你回来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