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热天气、坏脾气...

好像做什么都不是很顺利...>.<

想要去拜年,结果miss了四十五块的红包;

想要去看电影,直到现在还没有看到;

想要努力读书,读来读去就还是还好而已;

想要靠好成绩,进到考场却blur blur;

想要自律、不浪费时间,但还是整天爱睡觉;

宿舍闹没水、闹停电,天气又热得逼人...



去了东禅寺许了很多愿望,

不知道会不会实现呢...

我自己的不灵也没关系,为家人为身边的人所许的一定要实现...




可是,

不管自己多狼狈、多不耐烦、多无奈、多想哭诉的时候,

总有个人在我身边

听我唠叨、让我发泄发脾气、听我哭诉


对不起,最近的心情不太好,总是向你发泄,

一点点小事就发脾气,脸黑黑

而你还是很有耐心的哄我、忍让我


所以,至少我有一个愿望已经实现了!

就是有你一直在我身边...

谢谢你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