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又不见了~

就连这么小的一个东西,我都照顾不好?

为什么总是弄不见东西的?

很心痛、很难过...

找不回了,真的找不回了~

很后悔没有拍下它的照片,上网也找不到它的任何一张照片...

如果有人拾到紫色的animob hp bag,可以还给我吗?

那是他送我的礼物,我不可以弄不见的...

坏人如果把我的包包占为己有,那我就祝你电话和包包都一起不见掉!!


生气....

自责...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