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心碎

我真的不明白
是不是期望越大,就越容易失望?
别人说家人是永恒的,家人是最不分你我,家人是最不自私的
或许应该只有父母亲才是永远为孩子的吧!

不懂为什么开心的事会以眼泪收场
自己辛辛苦苦把assignment赶完是为了什么?
为了和家人开开心心聚在一起,
已经很多年没有一家六个人一起吃饭了。
为了家人相聚的时间,我付出了多少的努力和时间

为什么他们要这样?
为什么他们只会责怪别人,不懂得检讨自己?

在你们忙着责怪我不会早准备的时候,
有没有想过你们又在做什么?
你们有没有为了工作忙碌而遗忘家人?
你们有没有为了赚钱而没有和家人好好沟通?
为什么要把错推在我身上,因为我最小?最好欺负?

你应该明白,要教人捉鱼,不是给鱼人家吃?
那样你要人家怎么进步?
你就不能学习相信别人吗?你做到的事,别人也可以做到!
为什么就要认为别人做不到?

还有,我真的不明白
别人家和我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却可以对我那么好
为什么你们就不能?
还可以说出让我很难过的话
我们就不能成为一家人吗?
是我认为那是理所当然,还是你们认为是我自以为理所当然?
你不能接受我的,我要怎么接受你的?

我只想要我的爸爸妈妈,
如果让他们知道现在的情况,
就算再怎么辛苦,他们都会来找我
因为他们最不自私,最爱自己的孩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