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白痴

为什么我像个白痴一样站在那里?

为什么我要出现在他们面前,然后被他当作是透明的?

难道就不能敷衍我几句,哈拉几句?

为什么要搞到好像是我一厢情愿在那边打扰他们?


白痴的自己,以为人家很想见到自己...

他还不是只会看着电脑,身体向着人家!

我呢,就像白痴的站在那里...

说话也不对,不说话也不对...

让我很丢脸、让他身边的那个觉得我很白痴...



白痴,有那么多东西要做还去等人家...

人家有珍惜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