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坏自己...

这几天,情绪都不是很好...

很容易为小事不开心、也很容易流泪...



但最不能接受自己,突然有一种感觉...

连自己都觉得不能原谅

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


我越来越不了解自己...

以前一直最想要的就是像现在这样,

最想拥有的现在也拥有了,

不是吗?



我怎么了?


陈敏敏!

老是想当初、想如果,

没有人告诉过你千金难买早知道?

没有人告诉你“有早知就无乞丐”?

为什么要这样?

为什么要让自己辛苦?


但还是想说,

如果可以时光倒流,

我还是想篡改历史...

但我认为到时不知足的自己一定又想要另一个结局了...


是,是我的问题....

我知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