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梦想~

那天看《72家租客》,发现bosco黄宗泽还蛮帅的。一定会有人说:你现在才知道咩?但的确,我是林峰的粉丝,所以都不会去注意其他的那些小生。什么马国明、吴卓羲、黎诺懿、陈键峰(还有一点点喜欢)。

然后,最近刚看完《巴不得爸爸》,也发现myolie胡杏儿还蛮漂亮的。一定会人说:哪里漂亮?看到她演戏就讨厌!我以前也是不喜欢她,很anti她的戏,最最最讨厌她的那一部就是《冲上云霄》。因为一向来,我只喜欢佘诗曼和唐宁。

后来又想起黄宗泽在《72家租客》说:我会不清楚胡杏儿是什么样子?

结果就把他们link在一起了~

听说他们是情侣(应该是99%是肯定了的),不会觉得惊讶,因为他们演戏合作也不少次了。

又突然想起曾经有人发过他们拍摄婚纱广告的email给我,所以就特地上网search他们的照片。

发现当他们两个站在一起,是多么的登对,多么的好看!

男的很帅,女的很漂亮,所有照片带出满满的甜蜜、幸福的感觉。

不是真正的情侣的话,应该做不出这种感觉,因为感觉是不会骗人的!

同时也search到了其他tvb演员的婚纱广告照片,有林峰和杨思琦、吴卓羲和钟嘉欣、郑嘉颖和周丽淇,以及佘诗曼和张智霖。男的好看,女的也是很漂亮,但就是没有我要的那种感觉。



















很漂亮对吗?

我最喜欢第一、二、五和九张~

很漂亮,让我有种想要拍婚纱照的冲动。

一定很多人说我那么快就“恨嫁”了,真不要脸。

但我就是认为,有哪个女生步喜欢自己成为最最最漂亮的新娘咧?

有谁又不想当一天的女主角,被所有的人祝福呢?

所以,我不怕承认!

我也想拍拍婚纱照,不知道自己拍出来的样子好不好看。

可是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了。



没关系...

总有一天,我的梦想一定会实现。



我会披着最漂亮的婚纱,

在我人生中最完美、最幸福的一天,

得到身边所有人的祝福。


嗯...一定会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6 comments:

-Mr.Ron- said...

考试咯!

XP


怎么巧,你喜欢的照片和我一样咧。

said...

我喜欢第二张和第九张...简单又不做作~
其他的就还好...
我最近想去拍少女专辑...
想在自己年轻的时候留下一点回忆...
可是一直有障碍...
导致我无法实现~

哈哈~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吃喜酒吃得多...
让我感触良多~也是想“婚”了...
不过,这只是一个过渡期而已...
毕竟现在不可能..

PaMiLo^^ said...

我个人喜欢第一,第五和第七张诶~
呵呵...
我很喜欢看那些婚纱之类的..
总觉得他们很好看..
然后每次在那边欣赏时,
人家都以为我这样快就想嫁了..
Orz

-敏敏- said...

静:是咯,只要去喝喜酒或者看别人的甜蜜婚纱照,就会觉得很漂亮,自己也想尝试看看...想拍就要趁年轻的时候赶快拍,不然要等到七老八十才来拍咩?想做就去做,不用怕!我支持你,到时记得放照片上来和我分享就可以了...呵呵


pamela:就算被别人误会“恨嫁”也没关系啦,至少还有我陪你嘛...总觉得化妆师和摄影师都很棒,可以把大部分女生在婚纱照里都变得漂漂亮亮的,当然应该还要谢谢负责“edit”照片的人...哈哈

said...

不能啦...如果真的要去拍...
要等我有这样的闲钱才行...
没办法...最近买书买得太凶...

不过有时候我会注意到婚纱的款式...
之前我陪我姐去看婚纱的时候...
天啊...真的有种念头说...我能不能也试看...
反正能试穿也好啊...

最近出现了很多很摩登的款式...
不只是限于婚纱,连晚装也有哦...
值得去看看~

PaMiLo^^ said...

哈哈..
敏敏: 啊咯,还好有你陪我~=P..不过我觉得婚纱照的妆好像都比较浓诶..马来西亚的啦~嗯..还要找那些比较厉害的摄影师..免得照片edit出来不像自己.. xD
静: 我有看到我有看到.. 很多那些出色的款式..真的很美..很吸引人家去试~=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