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Back to Work !

重新回到Watsons工作...

但却是在陌生的The Mines...

地方很大、人很现实,不如大山脚的热情...

很庆幸,本小姐的适应能力还不错...

唯一的烦恼还是...

要面对那种马来同胞...唉~


但是有两个新品牌还要再深入了解...

还有就是广东话有待加强...哈哈~


还有,很开心自己很勇敢的在KL驾车...

我都说了,你们不用担心我嘛...

难道不勇敢的出来闯一闯,永远躲在安乐窝咩...

现在我很勇敢了,迷路都不怕...

因为我试过了!哈哈~


工作,虽然会有压力...

但得到肯定,就会有满足感...

所以,我会尽力而为...

若是应付不来,我还是会选择我的学业...


Active,是我该做的事...

Aggressive,是我一定要有的态度...



太久没工作,

老人家(痛+酸)脚症发作...

晚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