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时间不够用

收拾的心情真的不好受...

我好想把所有的东西、把我的家和所有人都搬回去...

可是我知道就是不能!

任性什么啦!?


再多两天...

就必须回到那个有些陌生,但却很熟悉的地方...

加上这一次,

有些事情不一样了...

感觉也会不一样了...

不知道我能不能适应...


有少少的期待见到我的coursemates,

有少少的期待再度回到读书的生活...


有少少的难过就这样少了爸妈的疼爱,

有少少的难过就这样不能再见到他...


除了伤心,还是伤心....


人就是这样,

大把时间时不会珍惜...

现在时间不够用了,

才来埋怨...


真是...无A佳...


我最近很会突然emo...

突然沉默...

我怎么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