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改变

回到了这里,感觉很多东西都已经变了...

想吃的食物,都吃不到了...

在大学所见到的人,多数都是陌生的面孔...

很庆幸,我有一班还是热情不减的coursemates...

更庆幸的是,我当初决定搬出来和我现在的housemates同一屋檐下...

有了这间温暖的家、舒服的房间,才让我不至于那么寂寞...


但其实,我也并不是不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有个人在身边照顾我、事事帮我处理好,那固然是好...

但这样却只会助长我的依赖性、让我无法独立...

只有现在,才让我学会成长,也让我发现...

我过去三年原来一直活在属于我和他的世界...

完全忽略了其他人...

那时尽管有人提醒我,我还是不为所动...

依旧的沉浸于我认为幸福的生活...


才回来一个星期,我一个人经历了好多的事情...

一个人只身前往The Mines做工、买日常用品,

在别人眼中这美女是多么的孤独...^^

在漆黑的夜晚一个人驾着车迷路,完全不知道前面是哪里,

但最后还是靠自己安全到家...@@

一个人洗衣服、打扫屋子和房间,甚至洗厕所,

这是我的第一次也是在家绝对不会做的事...o.O

一个人睡到天昏地暗、不省人事,

结果要整家的人担心、轮流敲门...==

我相信还有好多好多的不可能在未来等着我...


就像现在,全家的人都出去了...

只剩下我一个人守护我们的安乐窝...

但没关系,我还是喜欢呆在家里...


窗外下雨了,

我的心情也灰灰的...

不知道在远方的你,

有没有感觉我在想你呢?


不要心疼我,

也不要担心我,

我等你回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