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回来的第一天!

昨晚竟然失眠了...

一个小时都没有睡到...

只在车上半睡半醒...

结果今天就忙了一整天...


Taiping早餐-Segambut外婆家-Bangi Fasa 3宿舍-Ampang舅舅家-

Mont Kiara二哥新家-Dataran Sunway晚餐-Puchong姐姐家


所以很长时间,都花在车上...

塞车、塞车和塞车...

简直想吐了说...==

但不是我驾车,所以最辛苦的也不是我...

不准埋怨!


现在终于可以舒服的躺在沙发上上网...

晚上又可以煲粥...

其实,我还可以适应吧...

但这只是第一晚,话可别说得那么早...


想到我房间的那些东西,

我就头痛...

我知道不该带那么多东西,

但我都须要那些东西的...


算了,暂时不要去想...

今晚好好休息...


明天要陪姐姐去天后宫注册结婚...

一早还要帮姐姐化妆、还要陪她去弄头发...

今晚,早点睡...

睡个美容觉...


姐姐,愿你和姐夫永远幸福快乐!


我想你...<3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