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回到了大学的第二天

因为室友还没回来,所以就我一个人霸占整间主人房!哈哈~

隔了十个月,昨天第一次看到我亲爱的coursemates...

大家还是像以前一样嘻嘻哈哈、打打闹闹...

相信接下来的日子会很不错,因为大家都会很珍惜在这最后一年...

虽然科目和课堂很少,但相信大家会为Thesis忙到像狗一样...

没关系,我不是一个人孤军作战..我不怕!


说到新的房子呢,我真的真的很喜欢...

因为它让我有家的感觉...

我的房间很宽很干净,所以觉得很舒服...

我的习惯就是只要那个房间很和我心意,我就可以天天呆在房间...

就算没有家里那么方便和温暖,但至少我爱我的安乐窝...

所以,我要好好爱护我的房间...^^


好了,敏敏...

这是你的第四年大学生生涯,也是你最后一年当个学生的机会...

好好的享受、好好的珍惜...

努力点,如期毕业!

加油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