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不见了~

不见了东西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尤其是那个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东西...


这里不可能有,所以我放弃了...

想要回家找,但太远了,要等两个月...

想要去个的地方找,却又不方便...


虽然说有时可以不去想,

但那个心总是好像有块石头...

放不下...


file啊file,你可以快点出来吗?

我真的觉得很不舒服啊...

尤其是当别人一直在催我,问我是不是弄丢了...

但这么重要的file,我不会就这样遗漏掉的...

我知道的~


到底在哪里?

快要走火入魔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bLuRbLuR said...

当你不想找它的时候, 它就会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