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靠自己

以前就算大学开学,

虽然会舍不得宠爱我的爸妈,

但也不至于那么舍不得离开...

因为我知道回到那里,

我并不是一个人,

不会感到寂寞、无助...


这一次真的不一样了...

我最爱的和最爱我的,

通通都留在大山脚了...

这一次,

我回去时,

就真的只有我自己了...

什么都只能靠自己了...


我其实没有那么坚强...

我该怎么说服自己,

我必须学会一个人面对一切...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