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2013的第一次

我不喜欢被别人误会,

更不喜欢在背后被别人指指点点,

因为我没有什么不可以面对面和你们说清楚。


如果有什么疑问或真的关心我,

就请你们都来问我,好吗?

我或许不能诚实给你们一百巴仙的答案,

但至少我可以把自己的状况给说清楚。


不用去从我身边的他们去问,

他们说的也未必是我现在的状况,

就算他们不了解,也可以说的好像真的一样。

这样对我,公平吗?


我不是这样子的,

大家都觉得我不是这样的,

不是吗?

怎么现在,一切都变了?


我也忘了多久,

没有这样一个人崩溃过。

不想说话、不想出门,

一个人听着歌,把伤心一次过流干,

明天,又再重新出发!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