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Bali Candymoon 之旅 - Part 3

13/4/2013

Depart from Tune Hotel at 3.30am > Lovina Beach > Dolphin watching (6-8.30am) > Breakfast at Anati Cafe > Bedugul Temple > Tanah Lot > Dinner at Melasti Tanah Lot (Seafood) > Taman Ayun > UmaCarik Massage > Tunjung Mas hotel


为了看海豚,我们非常努力的爬起床准备,还在凌晨三点吃杯面,哈哈~
结果,Agus又迟到了,不过他很诚实的说睡不醒pula。
一开始,我和BB还在担心会不会因为昨晚的事情而放我们飞机呢!
在去Lovina beach的路上,真的很颠簸、很摇很晃,
我也不记得自己睡了多久,反而是BB为了让我好好的靠着他睡觉,好像都没睡好。
Agus果然是车神,在五点半就抵达那超便宜的Dolphin Agency的酒店。
那时,天还没亮,还是灰灰一片的,
不过那工作人员说或许今天会比较少海豚,因为前晚下雨了呢~
我和BB当然还是默默的祈祷,希望当天一定可以看到海豚的。

六时正,我们就出发了,同船的还有一对外国情侣呢!
那小小的船只,让我想起了Life of pi,还蛮可怕的说。
看着船只越开越靠近海中央,离开岛屿越来越远,有点害怕有点兴奋。
不过BB就坐在我的后面,所以我都没那么害怕。
看着遥远的天边慢慢的亮了起来,太阳慢慢升起~
才发现原来在海中看日出真的很美丽、很浪漫。
心里一直念着,海豚海豚快出来吧,我们来看你们了~
不过,失望的心情持续了一个小时多,
尤其是当工作人员也认为我们看不到海豚了。
那一刻最希望的就是,看到不停的闪光灯、船只突然加速前进!
因为那就表示那里就有海豚了。
好不容易的,终于看见了一只海豚,好小一只的孤独海豚。
原以为,没有中头奖,至少也有安慰奖啦~
哪里知道,工作人员其实并没有放弃~
到最后,竟然还是让我们很幸运的看见了可爱的海豚们~

它们随着船只一起跳跃、旋转、玩耍,它们去到哪我们就追到哪~
BB负责拍照,我负责拍video,
一边拍、一边叫,我们终于看到了,一起看到了~<3 p="">
当时的心情,根本就是开心得不得了,
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尽管我很害怕大海,而BB也牺牲了睡眠。
在海上漂泊两个小时半,最后依依不舍的和海豚Bye bye咯~
一下船只,就有人过来兜售海豚的公仔,我被诱到了~
幸好BB好会减价,他出动必杀计,结果还蛮便宜。
我想他看见我开心的样子,应该就好像是看见小孩子一样,呵呵~






又是到了早餐时间啦,不过这个早餐真的很不行咯~
又不好吃、又贵,不过我们也没多说什么,随便吃了就走。
不过很好笑的是,那早餐的米粉好多菜,BB说自己是牛,哈哈哈~
接下来,我们就到凉凉的高原参观很出名的Bedugul Temple - Floating Temple。
很巧的,那天是好日,所以遇到很多虔诚的信徒前来拜拜、游行。
不过很可惜, 我们没有一个正式的导游和我们解释这仪式。
那里有专门帮旅客拍照的工作人员,拍照洗相片让客人留念。
我们觉得那里真的很漂亮,所以就让他们帮我们拍照了~
还有一个很热情的中国人,很热心的教我们拍照技术,还主动要帮我们照相。
那里真的很漂亮、很梦幻,当时还飘着绵绵细雨,
我和BB撑着雨伞,手牵手,拍拍照,真的觉得很幸福。




 
下一站,就是传说中的Bali Curse地点- Tanah Lot。
自然的岩石,沙沙的海浪,真的让人觉得好像在梦境一样。
我们决定先吃午/晚餐,因为我们都真的饿了~
才刚开始吃,天空就阴了起来,好像要下雨了。
吃饱后,我们就加快脚步去参观Tanah Lot和拍照了。
说实在的,我还蛮抗拒那里的,毕竟太多谣言、传说了嘛~
不过,天空也很不作美,下起雨来了。
大家东奔西跑的避雨,而我们两人都忘了带雨伞。
BB和Agus加快脚步的跑到最漂亮的那一头去拍照,
而我一个人在pondok里等BB回来找我,
当我看见他全身湿透很紧张的过来找我时,我真的很感动、很感动。
后来雨慢慢的变小了,我们也就离开了~
最后一站就是Taman Ayun,那里很壮观,很多用Pokok Rlan做成屋顶的塔。
听说以前是个城堡,Temple的四周都是河,好让敌人不能进入城堡。
Bali果然是Island of Thousand Temples,宗教信仰很强烈,
我们还被当地人给赶出他们膜拜的地方呢,不好意思~

 






才在Bali的第二天,全身酸痛极了,当然要去做spa啦!
原本很想要去朋友介绍的Sedona Spa,Agus却坚持要带我们去UmaCarik。
没办法啦,身在异乡就是任人摆布了,只好要求减价来安慰自己啦~
不过后来谈好的价钱和配套都还不错,所以扯平啦~
那里很安静、很传统,开放式的,下午的风景应该会更迷人吧~
我们的配套包括Foot wash, full body massage, body scrub, flower bath。
不过, BB的和我有些不一样,我的是绿茶磨沙,BB的是咖啡磨沙。
Bali massage 和我之前的Thai massage真的很不一样,
他们都是用推的,而且还感觉到热热的,
满身酸痛的我们都觉得很舒服,物有所值啦 ~
按摩了之后,还可以喝热热的姜茶和椰子。


之后,我们就回到酒店-Tunjung Mas Hotel了。
当时已经几乎是十一点了,不过酒店的人员还是很亲切、很用心。
酒店的设计很特别,花园和泳池都是传统Bali的感觉,
房间很宽敞、很舒适,我们都很满意~
那晚,我们又买了泡面,吃上瘾了,哈哈~
果然,按摩了之后睡得特别的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