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Bali Candymoon 之旅 - Part 5

15/4/2013

Hotel breakfast > Swimming Pool > Hawaii Bali shopping > Carrefour shopping > Airport > Mcdonald + Starbucks > Boarding > LCCT > Supper > Yoyo Express (LCCT-JB)


舒服的酒店让我们睡得不想起床,
不过为了要去泳池拍买美美的照片,
多么想赖床,也必须乖乖起床啦。
早餐吃得很丰富,不过容易满足的我们好容易开心,
有我和BB最爱的牛奶cornflakes,
BB爱的omelette 和我最爱的half boiled egg,
超幸福的啦~~~~



过后,我们就去泳池游泳啦~
不对,我没游;我拍照和踢水而已,哈哈~
BB就爽啦,可以游泳,还pattern多多,
要我拍他跳下水的照片,不过我的技术太烂,害他跳了四次!
其实我是故意的啦,报仇报仇~~~~





同样的,Agus先生又迟到啦!
这样也好,我们有多点拍照和在房间享受下下~
最后一天的行程,除了shopping 还是shopping !
我们去了Hawaii Bali,买了超多的衣服、裙子,都好便宜哦~
我还买了两双拖鞋,裙子给姐姐,包包给妈妈等等,开心到爆!
BB也买了好多件衣服和手信给家人和亲戚。
我们好像都没有担心过,我们的行李会超重似的,哈哈~



下一站,就是二哥的好介绍Carrefour!
我和BB这次真的失控了,日常用品都好便宜哦,
什么都买一通,整车满满的,就连我们自己看了也好笑~
付钱的时候,cashier还问我们是哪里的人,哈哈哈哈~
幸好我有Engineer BB,想到了办法,把我们买的东西都装进箱子check in...



忙着shopping 的我们都没时间吃午餐,就这样赶去机场了。
一开始还在担心着行李会超重,但后来加加减减,
竟然可以过关了,果然We are ENGINEER 吓!
后来BB帮表姐买Starbucks tumbler,还让我们免费有一杯咖啡喝呢。
真的很好笑的是,我们把我们身上仅有的钱买了一个Mchicken,
就这样,把所有的钱都花光,剩下2500 rupiah = < RM1。
我们两个实在太可怕了,哈哈哈~


哪里知道飞机delay一个小时了,这样也好多一点时间和BB待在机场。
Boarding了之后,我们都不愿意睡觉了,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即将要分别回到不同的地方,
我们一起回味之前的每一天,讨论空少,隔壁的乘客等等...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很快就到机场了。
我们找个舒适的地方,好好分配我们的行李之后,
BB吃宵夜,陪我等3am的巴士回JB。
我们都已经累了,但BB还要等到天亮搭飞机penang。
就这样,我回新山,BB回槟城。
还蛮舍不得的..T.T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