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Bali Candymoon之旅 总结篇



就这样,说短不短、说长不长的五天四夜就这样过去了。
对我们两个来说,真的太短了~
为什么和BB在一起,时间都过得很快?
不过,他一定会反过来安慰我,不要不开心啦,要珍惜现在!

和BB在一起,真的觉得很有安全感,可以很自在。
他会把事情都处理好,让我不用操心。
他帮我确定行李不会超标,处理机场和所有的重要文件,电子东西一切归他,
我呢,负责整理行李、收拾衣服和带出门的必需品,
原来两个人真的可以互补长短哦~
我们说好了,大事由他来做,小事由我来做,
就这样,我们很和谐,因为拥有彼此而觉得很开心、幸福。

以前的我总是羡慕爸妈出国,埋怨自己只能在家顾家,
妈妈就一直安慰我,以后找到一个可以常常带你出国的男朋友就可以了。
所以,很幸运的我找到了这个爱趴趴走的BB,
他会经常想去哪里玩、哪里走走,而且很乐意带着我一起去。
和他在一起快一年,一起去过的地方还真的是一下子算不出来。
他还已经开始计划下一步要去哪里了呢~

这一趟旅行,有开心、不开心、担心,但不开心都维持不久。
虽然偶尔我脾气坏,但他却从不责怪我,反而还会哄我。
很感谢他对我的包容和疼爱,
从不让我拿重的东西,不让我受到任何伤害,
任何事情,都一定挡在我面前帮我处理,不让我担心~

BB总是可以让我安心,让我毫无顾虑的依靠,
可是就辛苦他了,必须照顾一个明明就比他大,却还是像个小孩子似的女朋友。
这次是我们两人第一次出国旅行,
我相信以后还有无数次的旅行,因为我们都爱享受人生。

Bali curse,当初的确有让我却步,
但过了这次之后,我不害怕了。
因为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可以互相包容,
没什么可以让两个人舍得把手放开的了~

思凯,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我会永远记得这一次美好的bali candymoon trip的会回忆。

期待我们下一次的旅行,一定会越来越精彩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