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Bali Candymoon 之旅 - Part 2

12/4/2013

Breakfast at Villa Surati > Tanjung Benua Beach > Water Activity - Parasailing, Doughnut & Banana boat > Lunch at Anati Restaurant > Shower > Uluwatu > Kecak Dance show > Dinner at Malio Boro > Tune Hotel Legian

拥有一个爱趴趴走的BB就是会在早上催我去准备,然后和他一起到酒店附近去摇摇~
街边好多卖衣服、鞋子的店铺,但那里不是血拼的好地方。
走走看看,早上的感觉真的很清新、很舒服,
然后在巴厘的第一份早餐,就是美式早餐。
吃完早餐后,我们就回到酒店,换好泳装准备往Tanjung Benua Beach出发啦!
不过第一天,Agus就迟到了,塞车 wor,不过也没怪他啦 ~

  


到了Tanjung Benua Beach,就有人很热情的接待我们,
哪里知道一坐下来,就开始介绍配套了咯~=.=
我真的好想要做Sea Walker啊,因为在Amazing Race Season 21里看过,
不过超贵的,一点都不值得。
到最后,还是选择了三项活动-Parasailing, Doughnut 和Banana Boat。
平时看就很多,但却没想过真的会玩,不过难得来到Bali就玩吧!
其实我还蛮害怕的,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很没安全感。
最好笑的是,BB飞 飞回来之后,我想临阵退缩,
但他却和其他工作人员就二话不说把我给推出去了。
一开始真的觉得很害怕,手握得紧紧的,不敢睁开眼睛,
但后来发现从天空看下来,真的很漂亮、很难以相信。
接下来就像马来松似的,玩Banana boat,而且还要在大海中央翻船那种。
还真的是第一次玩这个,一掉下海就只想要找BB,
但第一个看到的是黑黑的工作人员,炸到!
最最最后一个就是Doughnut,大大一片的看似很稳当,但其实是骗人的!
那Orang jahat还故意旋转和冲向海浪,我的手抓到快没力了,脚还刮伤、黑青啦。
BB就开心啦,爽到呼呼哈哈的叫,我就叫到喉咙痛了。T.T
过后就湿答答的在海边拍了好几张照,就去吃午餐了。




吃了午餐后,就回酒店冲凉和换衣服,再前往Uluwatu了。
也忘了花了多久的时间在车中,才抵达Uluwatu那最出名的悬崖。
那里的猴子很坏,所以不可以戴帽子和眼镜,不然会被抢走!
由于到达时都已经是五点了,我们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拍照。
Agus很好,很乐意陪我们到处去当tripod,虽然技术并没有很好,哈哈~
在那里,我们拍了第一张Instax mini,很漂亮哦!
然后六点,在日落的美景下,我们就进场去看kecak dance了。
这传说、文化和历史的表演,不但很精彩又很搞笑,尤其是那只白猴子,哈哈~
很可惜,好多不懂得珍惜文化的中国人和日本人态度不屑,而且都中途离场。
我和BB就很享受、很喜欢这个表演,走在路上都还一直在cak cak cak cak~


  






晚餐时间,就是在Malio Boro,吃很出名的酥骨鸡。
在那里,我看到了道地的第一个华人,或许是老板吧!
所以态度并没有很好,串到~
没想到,BB脾气比我好,反过来要我不要不开心。
看在BB的份上,我就开开心心吃这一餐咯!
不过骨头还真的是可以嚼的,感觉好奇怪哦。
吃饱后,就马上回酒店休息了,因为凌晨三点就必须出门去Lovina beach看海豚了。


不过,发生了小小的插曲。
就是BB的朋友介绍了一家很好的Dolphin Agency,
不但价钱便宜,而且还答应会努力找到海豚为止 。 
Agus却推三阻四的不让我们去那一家,硬是要我们去他那一家贵三倍的dolphin Agency。
我们还真的差一点和他吵架的了,谁叫他要破坏我们的心情。
不过,我们的坚持最后让他妥协了,多谢BB咯~
第二晚也是住在Tune hotel legian,不过只睡三、四个小时就必须启程,糟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