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Bali Candymoon 之旅 - Part 4

14/4/2013

Hotel breakfast > Monkey forest > Lunch at Babi guling Ibu Oka > Kintamani Coffee Plantation > Volcano sight seeing > Tirta Empul > Tegalallang > Agung Bali > Dinner at Ayam Bertutu Pak Man > Adhi Jaya Sunset Hotel





美好的早晨就从早餐开始啦,Tunjung Mas酒店的早餐很贴心、服务很周到。
酒店的泳池真的好漂亮,不拍照就真的太可惜了!
吃完了早餐后,我和BB又傻傻到处摇了,
结果我们找到了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
很巧的,遇见新人在那里拍婚纱照,好特别哦!
啊,那里真的有好多好多的猴子,而且还是抢旅客手上香蕉的猴子~
有正在玩水的猴子,
有正在睡觉的猴子,
有正在“坏坏” 的猴子,
有正在打架的猴子,
有正在摆莆式的猴子,
有正在抽女游客水的猴子,
大大小小肥肥瘦瘦的猴子~

老是说喜欢猴子,但要我靠近他们拍照,原来很不容易啊~
爱玩的BB还去和猴子握手,被小咬了吧,哈哈~
我们还看了一出“猴子嬉水”的精彩节目呢!




和猴子拍够了照片之后,就赶回酒店check out了。
午餐,Agus带我们到Ibu Oka吃Babi Guling,好好好好吃哦!
尤其是猪皮,我知道很油啦,但我就是喜欢啦,谢谢BB把大块的都给我~
如果马来西亚可以有一间,那该多好?哈哈~
一出来,就遇到兜售雕刻的本地人,都说好了不要还一直跟到车上,超烦人~

 

下一站,就是Kintamani Coffee Plantation,喝了好多的咖啡和茶。
明知就是被逼买东西的地方,不过为了爸爸妈咪没关系啦~
接下来,就是去看火山啦,很可惜当时下雨,火山被雾给挡住了~
不过幸好还是可以看到一些些啦,当然还有Batur Lake,哈哈~




接下来也是一个我印象很深刻,很喜欢的地方,
就是Tirta Empul,他们说是Bali最最最古老的temple哦!
那里有天然的温泉,可以让信徒冲凉和饮用,
Agus说他们那里的人还真的从来都不必买水呢! 
那边环境天然的让人觉得很不可思议,漂亮得有点让我觉得好像是梦境。
所以在那里,我们又找专业人士帮我们照了相洗出来啦,哈哈~





 

Tegalallang,Bali必去照相的地方哦!
一眼望去都是青青一层一层的稻米,真的很漂亮、很好看。
所以又忍不住拍了一张Instax mini,哈哈~


第一站的shopping,就是在Agung Bali。
在那里买了很多纪念品给同事、朋友、姐妹,家人。
买啊买啊~两人越买就越多,越买就越开心,哈哈哈哈~
 晚餐时间,经过几番的讨论和争取,我们去吃Balineese Food-Ayam bertutu。
我们叫了1/4炸的+ 1/4煮的, 再加小菜一蝶,吃得好开心啊!
而且,我一直吵着要喝瓶装的可乐,BB只好order 给我这个小孩子啦~




一整天了,我们都累坏了....
终于回到了酒店,好好好漂亮又舒服的酒店,服务台态度也超好的。
一打开阳台,就可以看到游泳池,感觉很轻松、很浪漫。
在Bali的最后一晚,我们都不愿意早睡了。
我们拍照、看电视,酒鬼BB 还去买了一瓶 Bintang Beer回来配Lay's呢!
最后一晚,就这样带着很多的不舍,累得睡着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