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Bali Candymoon 之旅 - Part 1

这次的巴厘Candymoon之旅开始,几乎是在毫无计划和多余的考虑之下而决定的。

话说.......

就在新年的年初八-拜天公的凌晨十二点,
BB突然发现Air Asia刚好有promotion,
又刚好发现飞往Bali的机票超值得,超便宜的,
结果就这样,给它狠狠的给买下去再说!
反正那时侯也非常接近他的生日,
所以机票就当作是给他的生日礼物,
让巴厘成为我们的庆祝生日之旅吧!

当然,挫折还是会有的,就是临时收到公司的通知,
必须提早下去柔佛新山去实习三个月,
所以,在无奈之下必须和BB分别从槟城和新山出发,
有如牛郎与织女般在LCCT机场会面,再一同飞往巴厘。

只好一早就把要带的东西给整理好交给BB,
让他帮我从槟城带过去,而我自己就轻松的从新山出发,很坏吧 !XD
贴心和细心的BB帮我把所有的东西都重新整理,收拾得整整齐齐,
再加上他自己的行李,虽然很重很辛苦,但他却毫无怨言。

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的“背包之旅” ,
虽然对他来说已经是见惯不惯了,但还是很细心的把最好的都给我,
单单是行程,就不知道参考了多少人的行程表、改了多少遍,
再说说酒店,更是东选西选,看了几百间的酒店review,
务必要让我有个美好和浪漫的回忆。

简介说够了,进入故事正题了呗~

11/4/2013

Taxi > Senai Aiport > LCCT > Meet BB > Mcdonald  > Boarding > Denpasar (Bali) Airport > Meet Agus (driver) > Sim Card purchasing > Dinner at Jimbaran Bay Seafood > Tune Hotel Legian


醒来准备好之后,就跳上了一早预约好的Taxi,前往Senai Airport。
而他一早也在槟城那里,打点好车子和其它事情, 前往Penang Airport。
不知道是不是心情特好,感觉上不到一下子,我就到机场了。
一个人傻傻的跟着人群,就这样搭上了飞往KL的飞机。
在飞机上, 是超级期待可以看到BB的说,哈哈~
可是他的飞机会比我迟一个小时抵达,所以我还必须乖乖的等他。
当时一看到他那熟悉的脸,真的觉得很开心、很兴奋!
可惜他东张西望都找不到我,看来有些担心+小紧张,
于是我就偷偷的从后面去牵他的手,他被吓着了!XD
从一个人小不安的感觉,直到完全卸下心房的依靠着他,
这种感觉,只有和他在一起,才会感觉到的。


第一件是就是先解决到时我要回新山的巴士票,
解决完之后,就是要喂饱我们的肚子啦~
机场里最想吃的东西还是......Mcdonald !!!
也在那里,顺便重组我们的行李,让他的行李可以轻松一些。
然后,就把行李给丢去check in了咯~
就这样,等一下、走一下、看一下,很快的就可以上飞机啦~
飞行时间大约是三个小时,BB说有个空姐好漂亮wor~>.<

终于,在晚上大约十点左右,我们抵达巴厘机场了!
领完我们的行李,搞定了我们的文件和护照之后,
就大摇大摆的走出机场啦~
很快的,我发现到了我们一早预约好的司机拿着Wong Soo Khai的纸条~
司机的名字叫Agus,他看起来人好好,笑容亲切,我们都用马来文沟通。
我们的车车,是刚刚落地一个星期的银色Toyota Avanza, DK 777 HI。


第一站,首先是去最附近的电话店买simcard,方便我们和家人、Agus联络。
选来选去,到最后选了一个可以上网的配套,还以为超值得的(有后续)。
过后,就“被逼”到不在计划内的Jimbaran Bay吃晚餐。
是一间很有Bali 风味的餐厅,可以看到滔滔的海浪,听到沙沙的海浪声~
只可惜第一晚,我们并没有大吃海鲜的心情,而且价钱也是超贵的说。
但我们也没有要求换餐厅,心想随便叫些吃的就可以回酒店休息。
再离开之前,我们在黑漆漆的海边照了几张相,浪好大哦~
后来,看到一班和我们一样是马来西亚的游客在结账时愣住了,
六人吃海鲜吃到700块,而且还要是美金,他们这餐应该“背只骨落”了咯~
过后,已经有少许累坏的我们吃饱后就回酒店休息啦。
第一晚就住在简简单单的Tune hotel Legian,
因为太迟check in 太早check out,待在酒店的时间太短,不值得!XD
就这样,在Bali的第一晚,就在数钞票幻想当百万富翁的情况下结束啦!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