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国庆日假期之小小幸福(一)

回到了13-310
嗯...不想回来

星期五

早上发生了很不愉快的事。结果一整天就是呆在房间跟biochem大战,读到真的很累。枫龙去了kl,少了他真的觉得很孤单。结果他去到很迟很迟,我其实还蛮担心,因为左眼一直跳,所以也不知道自己打了多少通电话给他。有sms要求他买一份小礼物给我当作勤劳的鼓励,会很过分吗?呵呵...结果他还蛮迟回来的,看到他后终于放心了下来。原来,他为了我想要一个包包,竟然跑到midvalley去找。完全不知道在哪一个档口和包包的样子的他,靠着我身边的女生朋友不清不楚的提示去找。结果虽然没有找到,但他害怕我失望。所以到最后也买了一条米奇老鼠的衣服给我。嗯,原来他一直有把我说的话记在脑海里。我想要包包,我想要进米奇的新货,我喜欢紫色和粉红色的搭配等等。他都有把我的话放在心里。当时,我真的说不出话来,原本只想要他的一个小小鼓励,结果却变成了他给我的大大感动。枫龙,你真的对我很好。我会好好珍惜你!我当时只想到一句:感动无法言语,想永远记得此刻的你。

星期六

早上很早就起床,准备好了就出门,走到blok8把书包丢给枫龙后,就独自走路到dg考biochem。考到怎样?不要问我。会做的就会做,不会做的也尽量的写了。回到了kkm后,又开始收拾东西,等待家人来接我。过了大概四十五分钟,爸爸妈妈和二哥就到了,他们进来我的房间看看,说还不错,比10-124好很多。(嗯,我也这么觉得)他们拿了两大包东西给我,还来不及看,就跟他们走了,过后就去cafe接枫龙。

一路上就是在车上叽叽喳喳说个不停,他们都又在听哦。虽然有时二哥会吐我槽,酸我几句。送了枫龙回家后,就是去见我二哥的女朋友咯。我也是第一次那么近距离见她,还蛮不错的嘛!过后就去puchong吃很出名的点心。我吃了很多,应该是吃了所有的50%,印象蛮深刻的是竹生卷,很好吃!只是不喜欢那个什么很出名的包,名字也奇怪过人,所以我不记得。哈哈...一直被二哥说我大吃,是啊,我就是刚从监牢里放出来的人!怎么样?呵呵...

接着就是去sunway pyramid咯。去到了那里,好多人哦!和他们到处走走逛逛,买几多东西一下。因为facnite可能需要神秘面纱或者面具,所以也顺便在那里找找。爸爸很疼我,一直很努力的帮我找,头脑一直想着我的面具,有时妈妈跟他讲话他也没有注意!结果,妈妈吃醋了。呵呵,很可爱...走了不久,就去《台湾士林小吃》吃鸡排和o ar mi sua。走啊走,走啊走,到最后就离开了咯。

下一站是ss2,去meet五姨和他的男朋友。真够力,竟然在mamak stall!知道本小姐刚从ukm出来,还带我去那里?!!但没关系,因为东西好吃又出名,所以我还是吃了很多!那里的roti tisu是超长超大的,还吓倒我妈妈!画面太好笑了,想起了也会笑。谈天后,我五姨和uncle chong就说要我们去看看他们的新家。又是在puchong,所以我们又回到了puchong。到了那里,环境很不错的,感觉很甜蜜很幸福的屋子。有两条很漂亮的鱼,有名堂的哦!可是我又忘记了。unclechong买了很大条的蜈蚣给他们吃,我就吵着要看!哪里知道,鱼儿们都害羞,不在我面前吃蜈蚣,结果?在鱼缸前等了半小时多,到最后还是没有看到。

最后一站,外婆家!去外婆家的路上,我开了二哥从jakarta买给我的手信,是米奇的pen,一支蓝色,一支粉红色!好开心好喜欢哦!!谢谢二哥!我知道你很疼我们的!只是不想开口说出来而已。本来到了外婆家,二哥就会送我去搭ktm回serdang的。哪里知道那边暗暗的,又有马来人,结果太危险了,打给妈妈后就被逼在外婆家过夜了。完全没有准备日常用品的我,只好借用阿姨的衣服和隐形眼镜药水咯。和外婆和外公聊天,看到外婆瘦了很多,觉得还蛮可怜的。可是当天太累了,所以很早就进房间咯。和爸爸妈咪同一间, 我睡在妈咪隔壁。我们就在黑漆漆的房间里聊天,爸爸就睡到很熟。我们聊了很多,才知道妈咪最近的事情,也让妈咪知道我最近发生的事情。到最后,两个都睡着了。

半夜,枫龙发了一个信息给我。
“有一种快乐叫平凡,有时候我们会忽略自己身边的平凡。我答应自己会好好珍惜你,你除了是我的快乐泉源,也是我的幸福泉源。我爱你。:p”

星期日

隔天早上起来,四姨带着两个表妹来外婆家了。和他们聊了一下,就陪外公外婆爸爸妈妈去巴刹买早餐,买了很多东西哦。回到家里,吃完早餐,和表妹玩了几下,和阿姨谈天了一阵子。嗯,他们对我的男朋友都很有兴趣。哈哈。就和爸爸妈咪外公去ampang找舅舅。去到了那里,竟然没有人在家?!打了很多通电话,终于接通了。舅舅在云顶,舅母和表妹们在屋子里睡觉。结果,我就提议打家里的电话,把他们给吵醒。哈哈,很坏哦!过后,舅母就醒来开门给我们。进去里面坐坐讲话。舅母竟然误会我是我姐姐,很夸张吧!她的小女儿很可爱,是个小香蕉人哦!英文就已经很了不起了!多一下后,聪明的枫龙就自己找路到舅舅的家来接我。就这样,我就正式的和我爸爸妈妈说再见了!

我很想念他们,我不想离开他们。但我知道,再过两个星期,我就会回槟城了!他们真的很疼我,他们看到我气色不好,马上去余仁生买鸡精给我。我要吃什么,要什么,他们都尽量满足我。爸爸对我的疼爱,我都看在眼里。妈妈对我健康的担心,我也看得出来。不断的吩咐我要记得吃东西,要早睡,但我却总是让他们担心,觉得自己很惭愧。我会记得他们交待我的事,努力的去做到!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就好像你们爱我一样!全天下的父母都疼爱自己的孩子,只是孩子不懂得珍惜。我懂的,真的懂的。

谢谢老天爷,给我出生在一个这么幸福的家庭。拥有那么好的爸爸妈妈哥哥和姐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sleeping child said...

know to appreaciate is owaz a good things...
wish u hang fuk forever n ever..
miss u fre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