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七月,欢迎你~

六月就这样过去了...

七月七月...

给自己定下新目标先!

一、工作上要更突破、更努力,这个月的sales尽量达到RM25000+RM8000...就算达不到也没关系,不要给自己压力,尽力就好~

二、工作人际关系加油,继续做个傻傻和对他们没有威胁力的小妹...这样就可以少了很多烦恼和是非,也可以提升我自己的EQ~

三、不要再给自己寻找那么多烦恼,决定了等待就要有耐心的等下去...就算没有结果也无所谓,至少我对得起自己、没有对不起任何人~

四、要看清楚到底喜欢哪一支手表,哪一支比较实用...因为它将是自己即将来临的生日礼物...要像选老公一样仔细才行~

五、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了,接下来的两个月要好好珍惜他们...不要把他们对我的好当作理所当然~


暂时就这五个吧...

想到时再加...


二十三岁的生日也越来越靠近了...

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一个男朋友!

请张悦真同学记得当天要寄给我...

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愿明天开始Intern的一位朋友事事顺利...

记得要加油加油加油!


今天神经很大条~

累死我了,晚安...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