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开始 · 结束

一切从祝福姐妹找到真正的幸福开始...


依稀记得当时开心的看着她披上嫁纱出嫁,

转个身,却不小心丢了自己的幸福...


眼前的幸福没了,

明白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却还是想找个依赖,

依赖最后却变成了需要...

但是需要,不是我想要就可以得到...


没有了约束的自己选择放纵,

开始惹来了很多的狂蜂浪蝶,

甚至到最后搞得自己声名狼藉...

就连曾经信誓旦旦说,

会一直相信我的都选择放弃我...


我开始害怕接触异性...

我开始害怕做错决定...

我开始害怕我在害怕什么...


我有没有错?

大错,我没有做过...

小错,我做了很多...

或许是很多的小错铸成了今天的大错...

所以,我还是有错...


有没有一个法官,可以判我有没有罪?

有没有一个惩罚,

让我受了之后可以重新获得他们的改观,

重新赢得自己的尊重?



阿妹说:想不开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

很多道理我都知道,流完泪水就能做到...

或许真的要等到我离开的那一天,

一切才会真正结束...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SongKeat said...

When ur off day? We go nv some drink. Near by only. No problem with driving home. XD

IM YonG said...

hey, sing k lo~~^^

-敏敏- said...

Song Keat:X more off day for this week..But you can let me know which day,then i can choose to work morning shift..Any day..=)

Kashu:Jom,miss sing K session with you so muc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