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真的是TMD了...

陈敏敏,你又怎么了?

不是一直都好好的吗...

怎么突然又乱了思绪...


真的很恨自己为什么那么善变..

连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是不是做错了决定?


不要闹了,

这不是电脑,没有得undo;

更不是电视,没有得rewind;


这就是人生...

自己的人生,自己要负责...

硬着头皮都要撑下去...



救命啊!!

可不可以放慢、放慢再放慢脚步?

给我一点呼吸和自由的空间~



原来,我没有我想象中的快乐...

我没办法投入现在的状况...

这次真的是,

他妈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