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祝你生日快乐!

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

这是我认识你之后的第三个生日...

也是第一次,

我没办法亲口和你说生日快乐。

也没办法给你送上礼物...


又生日了,该祝你什么呢?

希望你越来越靓女,越来越人见人爱...

也希望快点有个王子出现,可以照顾你、呵护你...

当然就是希望你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我还记得,

我们两个怎么胆粗粗去学Hip Pop...*明明两个的身体都硬不起来*

我们两个怎么怕老师叫我们solo...*怕到想找借口逃课*

我们两个怎么趴在镜子上学popping...*我还傻得相信可以pop破tissue*

我们两个怎么逛街买礼物给你朋友...*水晶的力量第一次失效*

我们两个怎么偷偷去银河买东西...*越买越多*

我们两个怎么在你房间陪你背presentation...*背到我都熟了,你却不记得*

我们两个怎么在你房间看白痴video狂笑...*无聊的video都可以笑得很开心*

我们两个怎么在你房间看感动video流泪...*容易感动的我们*

我们两个怎么玩zombie而大喊大叫...*两个都是“弹鸡”形,只会乱喊乱叫*

我们两个怎么挤在你房间睡觉...*你说因为有我而不再需要音乐*

还有好多、好多~


我对你的了解,

从你哭泣的那晚开始...

让我知道,推开那道门的决定是正确的...

而你对我的关心和支持,其实我一直也感受得到...


或许,我没有机会像以前一样和你一起...

但是,可以认识到你...

真的是我人生中很美好的一件事...


倩倩,生日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YC @ Jane said...

谢谢亲爱的 <3
你不知道... 我看到这个 post 时,
我眼泪又流了 ><

-敏敏- said...

在你生日快结束的几分钟前再跟你说一次生日快乐!!
真的很对不起不能和你庆祝哦...
你也不知道,我好几次看你的post都回流泪..
好啦,我们两个都不要再当哭包...
要振作!=)

YC @ Jane said...

Enen ^^ Thanks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