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工作 · 读书?

才工作那么几个月,就觉得读书的生活好幸福..

幸好,我还有一年的大学生活...

而且我相信会更精彩...


我一直都知道自己比较适合和人沟通和接触的工作...

也知道自己想要漂漂亮亮上班...

所以,就算毕业了...

没有待在食品工业那些,一点也不意外...


我不会说现在的工作很无聊、无趣,

因为其实我还蛮享受的...

我喜欢护肤品、化妆品,一切可以扮美美的东西..

再加上,和那边的同事朋友已经很熟络...

什么都可以说,什么都可以玩...

*但他们真的很色、很色*


我想我离开时,应该会很想念他们...

但是,我更期待我第四年的大学生活...

那将是我人生中最后一次沉浸在学府的机会...

我会珍惜我的coursemates,搞好我的Thesis...


明年的十月,

将是我家的双喜临门...

我的毕业典礼+姐姐的正式婚礼...


我期待大家开开心心的样子...

不知道那时我变得怎样了...

还是一个人,还是已经是两个人?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