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最近这样咯~

现在的生活还蛮有意义的嘛...

每天勤劳的工作,

和同事们都相处得很愉快,

打好关系+努力工作的成绩也不错,

到时钱包也会饱饱...

$$$$$$$


被肯定和被需要的感觉很好,

让自己更有信心、更用心去做每一件事...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但也想试着让现在的生活更好...


至于如何让生活变得更好,

我想我还需要时间去发掘...


最应该庆幸的是,

我在来不及之前,还来得及阻止自己...

理智和感性,原来我还是理智的...

但也就是因为理智过头,

或许因为顾虑很多而错过很多...


没关系,

我相信...

凡是冥冥中都是早已注定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