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拜拜Watsons Life..=)

不知不觉在Watsons工作已经两个月了...

本来打算做到八月尾的,但最后决定做到这个月而已...

我其实考虑了很久该不该辞职...

因为开始和大家混熟了、有感情了...


但...


八月是我留在大山脚的最后一个月,

所以我想多点时间陪家人和朋友...=(

八月又是我的生日月份,

想去旅行、说不定要庆祝一个星期...=P

*想约我的,可以现在开始预约哦!*


每一次不同的工作让我有不同的收获...

这一次,是我打工以来最最最爱的工作...

每天接触护肤品、化妆品、保养品...

真感谢天让我误打误撞的找到这份工...

意外的收获很多、好笑的趣事也不少,

我想我最想念的会是那班什么都能玩、什么都能说的同事...


意外收获?

1)刚开始时,有个漂亮的师父每天帮我化妆,后来更教会我如何化妆...

2)有个很帅、很壮的indian+singh男生追求者,但对不起我怕黑...哈哈~

3)和马来同事玩得很开心,更学会了很多马来文的粗话和不文雅的话...*算收获吗?*

4)和一班aunty级的promoter成为朋友,可以从天上谈到地上..*但不喜欢听他们埋怨*

5)了解了护肤品,知道什么样的皮肤该用怎么样的产品,还可以帮朋友给意见...

6)看到很多不同性格的人、学了很多人生道理,怎样去面对、装傻和“伪装”...


剩下最后一个星期,我的任务是:

1)train新的BA,让她take over我的工作...

2)珍惜和同事们的相处的时间,能多疯就多疯...

3)看什么还要买的快点买完...我会好长一段时间不去JUSCO了...哈哈~


但这并不会是我和Watsons缘分的结束,

因为HR知道我将回到大学,

所以Offer我去Kajang Watsons当Part timeBA...



我说过,我会想念他们,

但我更期待我第四年的大学生活!!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3 comments:

waAh911 said...

go wer trip? jom~

waAh911 said...

go wer trip? jom~

-敏敏- said...

no idea..
feel like wana go somewhere green and relaxing..
got any sugges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