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泪,只准许你流一次~

原来在这个时候,

想找个了解我和信任我的人真的很难...


不管是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

还是曾经很熟悉的另一半,

都会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有那么一回事...

所以更不用说那种在短时期内自以为很要好的朋友...


好心痛...

为什么不花多一点时间去想事情到底可不可能?

为什么不想深入点我到底是不是这样的人?

为什么不可以二话不说就撑我、信任我?

难道在他们心目中,

我是这样的人?


或许是我自己傻得可爱,

以为他们会先去了解事情,

不然也该清楚我是个怎样的人...

但我却没有发现,

自己其实只是一直站在这个圈子外面...


不管那个圈子里面怎么闹、怎么吵,

转个头就会和好、没事...

而我?

管它的,反正我都不是圈子里的人...

谁会在乎?


如果我有做错,我愿意承认...

但是我没有!

这才是让我最难过、最委屈的...

因为在他们眼中,我就是那么的一文不值...

他们的第一反应已经足以表现出他们对我人格的看法...


被批评就算了,

被误会也罢,

就算现在被认为是地雷、不可靠近,

我都无所谓了...

至少,我没有对不起过任何人...


当事情到这种地步的时候,

希望会变成绝望,

而喜欢也不会再是喜欢...


这场闹剧却让我看清楚了...

哪里才是属于我的地方,

哪个才是真正相信我的人...


不要自以为是,

不要以自己的角度去判断一个人,

因为误会和误解,

对别人造成的伤害是你们这辈子都想象不到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