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要快乐...



纳闷的心情持续了几天...
心里觉得很不舒服...
可是却没有地方发泄...
只能往自己的肚子里吞...
最害怕的事终于成真了...


辛苦了我身边的他...
可怜他的耳朵...
但至少,我会比较舒服...


今天又多了一个人让我倾诉...
把我本来跌倒谷底的心情...
好像摩天轮一样慢慢的转到了天空上...
虽然还是没有真的解决问题...^^



很谢谢ko...
还有要谢谢他...




明天开始...
答应自己...
我会比较快乐...
我一定会比今天更快乐...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