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属于我一个人的快乐

好好的心情突然被搞砸了...



很纳闷...



很闷...



闷...





不要管了,今天是我人生很特别的一个日子...
虽然没有人和我分享我今天面试的喜悦...
因为别人都只忙自己的东西...



没关系...



我一个人开心就好!
我自己霸占这个回忆...
也是很开心...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said...

换个角度想...也是好的...
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