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很复杂...



昨晚连续看了两场戏-ice age 3和transformer...
其实ice age 3已经是看第二次了...
但因为edmund和雪芳没有看过...
所以我、龙和bear就陪他们再看一次...


虽然都知道了剧情和好笑的地方...
但再看一次还是笑了...
呵呵...


很久没有和一班朋友去看戏了...
昨晚的感觉就真的只是像和一群朋友去逛街看电影...
只是少了敏仪,她有在的话,我们的欢笑声会更多吧...
迷路的过程也是蛮好笑的啦...


过后,我们还有去选灯,因为房间的灯坏了...
闪一下,闪一下,很可怕 ...
结果一群对电子什么都不会的人...
浪费了很多时间,才选到一个...
这四个人都不知道在干嘛...@.@

也许大家都为最近的活动和课堂的安排而忙...
有些累、有些沉默、有些心不在焉...
我也是其中之一,因为上了一整天的课...
结果没什么精神...
再加上最近有很多事困扰着我...
所以没有平时那么吵了...
在我努力要忘记你对我所做的一切和看开的时候...
你又再把一把利刀往我心里插...
我不知道我还对你能抱什么期待...
我演得下去吗?
最辛苦的人是我...
知道真相的人是我...
要假装不知道的人是我...
有时我宁愿我什么都不知道...
继续傻傻的对你好...
也许吧!
我不会再告诉你那么多东西...
因为我觉得我不曾了解你...
我们也只能这样了...
我不会向你求证或要你解释...
因为对我来说...
你的理由和原因都只会是你的借口...
而我,也不想在你生活中扮演什么角色了...
哀莫大于心死...
p/s:dear对不起,我这几天因为这些事情绪比较不好,有时会发泄在你身上,很谢谢你的体谅。幸好有你!真的...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