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突破了!

从小到大,我很爱表演...
唱歌、跳舞、讲故事、戏剧表演都抢着着要参与...
但都是很小型的...
而且没有被家人看好...
因为他们认为小孩子乖乖读书不就好了...

进了大学后,我开始加入了modern dance...
同时也有参与戏剧...
在得到小部分的人的肯定很称赞后...
也比较认定自己是爱表演型的女生...

今天我突破了自己...
我参与了国大中秋文娱表演的舞蹈者与演员面试活动...
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大早被room8叫醒,原来睡迟了...
匆匆忙忙的准备了十五分钟就冲出去了...

细节就不说了...
直接跳到舞蹈时间吧!
由于我选的是舞蹈者和戏剧...
所以要通过两个面试...

热身后...
首先,漂亮的舞蹈老师叫我们一段舞蹈...
要我们在半小时内学起来...
哇!我的天!
这舞和我以前接触的舞太多了...
这舞蹈很高难度...
软中要带点刚,而且还要在地上翻的...
(我最爱的战衣脏死了,心痛...T.T)
学了双手翻身,还有整个人往后翻身...
敲到了背后,手臂,膝盖还有头...

然后老师就教我们一些比较艺术的舞蹈...
要我们大家躺在地上...
幻想着有人拉我们起来,然后奔跑,到最后发狂似的崩溃...
这对我来说是比较难的...
因为要很专心,很有想象力...

练习完毕后,我们就开始面试了...

面试分成三个环节:

第一个是跳老师教的那段翻身舞蹈...
六个人一组,同时间一起跳...

第二个是那个睡觉的舞...
也是六个人一起跳...

最后一个是自由发挥,freestyle...
老师播放快歌,我们一个人一个人轮流跳自己的舞步...
我会的就只是new jazz,当然就是扭了...
本来很担心自己表现不好...
但后来听到有学妹说很羡慕我放得很开,跳得很漂亮...
然后还有学弟和朋友都说我跳得很好看...
所以就松一口气了...

吃了午餐后,就去戏剧的面试了...

面试也是分成三个环节:

第一个是一大班人坐在课室里...
老师会播放两分钟的抒情悲伤音乐...
我们就必须哭...
当初在想着要想些什么才能哭出来...
音乐一出来,我想到的是我和狗狗的十个约定...
一封让我看一百次都还是会哭的email...
结果,我是第一个哭的人,也是哭得很最凄凉的那个...

第二个是四人一组...
要自我介绍和经过问答环节...
过后就是清唱一段歌曲...
我唱的是《我怀念的》...
声音在颤抖...
不好意思...

第三个是两人一组...
我和拍档演父女...
在戏剧当中,我是同性恋...
爸爸反对我,所以我们两个就要争吵...
场面很火,过后朋友说我很yeng,泼辣角色很适合我...
哈哈...

然后各自就可以回宿舍了...
我选择一个人走路会宿舍...

现在刚冲好凉...
心情很好,所以就写blog...
还有在帮受伤的地方搽风油和酸痛的地方搽yoko yoko...
算了算,有十二块黑青...
背后的黑青是最大最痛的...

但想了想,我没有后悔...
很庆幸我终于参与了面试...
以前只会一直说我要表演...
但始终没有踏出第一步...
今天,我跨越了自己...
真的去尝试了...

所以呢...
结果有没有得我也不知道...
因为有时老师的要求很高,眼光也和我们不一样...
有人问我,如果两个都被选中了,
我会选哪个?
我不知道...

老师有要求我们给他一个理由为什么应该要选我们?
我现在才想到了我的答案...

因为我要实现我从小的梦想...
在没有家人的约束下,我要做我喜欢做的事..
还有,如果你们觉得这舞台真的是属于我的话...
请选择我...
因为我也许不是最好,但我会做得比别人更好...

现在也只能等sms结果了...
希望可以成功...
不成功的话,我还是会下次再努力!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5 comments:

PaMiLo^^ said...

很少人有机会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你有机会往那个方向前进..
就祝你好运咯!
^^

-敏敏- said...

(Pamilo)
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的!
^^

said...

哇...真想像你一样...
可是我天生除了捣蛋之外...
就没有长处了...哈哈~~

无论如何...能往着自己的目标前进是很不错的体验...
希望你能如愿以偿哦~~

-敏敏- said...

(静)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只是还没有发掘而已...
找到了之后,就要下定决心去实现...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哦...
加油!

said...

哈哈~~
其实我的表演欲也是很强的...
只是一直没有机会...
曾经想要参加学校的话剧...
但是最后还是放弃了...
因为顾虑真的太多了...
没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