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舞出我的自信

要写blog很久了,但一直没有时间...
因为要赶三份lab report...
每天又要上满满的课...

那一天...
上完nutrition的lab后...
看一看电话...


恭喜你成功被录取成为国大中秋舞台表演的舞蹈员!


那种心情真的说不出口...
期待很久的消息...
终于收到了...
呵呵...

马上就把这个好消息和亲爱的分享...
他却问我有没有失望...
比较喜欢舞倒还是演戏?

嗯...
想了想...
还是比较喜欢舞蹈...
因为只有在跳舞的时候...
真的可以完全的释发自己...
散发自己最自信的一面...

6/8就要第一次和舞导老师们见面了...
很期待...^^
虽然知道会很辛苦,
但我不怕!
我已经下定决心要为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还有...
昨天开始练com nite的modern dance...
是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
越听越好听...
我会加油练习...

为我最后一次在kkm的礼堂...

也为我参剑华的最后一个活动...

努力的练习...

尽力的呈献完美的演出...

接下来会很忙了...
要加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PaMiLo^^ said...

呵呵..
恭喜你啊~
加油哦!

said...

愿望达成了...
恭喜你咯!!
好好加油咯~~

-敏敏- said...

To PaMiLo和静:

谢谢你们!
我会加油的!!
^^

永祥 said...

enjoy your life in uni!

p/s:老板们的夫人什么时候变这么亲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