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失去了...

最近写部落各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对不起啊...
部落各,我不是故意有心事才会找你的...
只是当我找不到别人倾诉的时候...
你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不知道为什么那么爱胡思乱想...
到最后就只是生自己的闷气...
伤又只伤自己的身体...
太不应该了...

为什么我会不开心?
也许被某人说中了...
我真心的把他当好朋友...
所以我期望得到的也是相同的好朋友待遇...
得不到了,就认为对方不好不对...

很简单...
原因也许只有两个...
就是...

一、

对方没有把我当真心朋友和知己,所以对我没有像和对别人的好。也许是我自己的不对,也许我曾经做过了一些事让对方不开心或不再相信我。我怎样对人,他就怎样对我。所以他不能把我当好朋友,他认为我有心机,为他所做的一切是有目的或者阴谋。我应该原谅他不懂得珍惜我为他所做的一切?

二、

对方当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所以认为不管怎么做和怎么说,都不会伤害到我。认为之间的默契足以让对方了解自己其实是在开玩笑,而没有一点恶意。就算很多东西不用刻意说出口,我也可以感受到。可是却不懂其实我们还没有到这种境界。

没有人会喜欢做双面人...
没有人会喜欢戴着面具做人...
如果可以单纯的表现自己,谁会让自己每天过着人生如戏的日子?
没有人喜欢每天用婉转的言语去互相试探...
没有人会喜欢伪装来保护自己...

每个人都有做错事和做错选择的时候...
而我承认,我做错了决定...
很多事情以为,不一定是对的...
我很冲动的向他说了我的想法感受...
结果换来的是...
他冷冷的反应...

那时我知道我错了...
我不应该告诉他...
告诉了他之后,不会解决到我的问题..
反而只会让他觉得我在搬弄是非、挑拨离间...
所以因为这样我失去了他...
一个曾经是我的依靠...
一个曾经是那么疼爱我的人...
现在我已经自动的疏远他了...
他也不会再主动的找我...

也许是我没有说服力吧...
才会让他觉得说那番话是有目的...
他可以不认同我...
但如果因为这样他觉得我故意要挑拨离间...
那我觉得...
就算我们曾经多好多close...
如果我在你心中是这样的人的话...
我宁愿失去你来换回我一点点的自尊...

我不否认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曾经是我唯一的依靠...
所以我才会告诉你我面对的事情...
但你的反应告诉我...
我和你...
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这世界上没有一个bonding是不会破的...
所以没关系...
我没有要责怪任何人的意思...
最多只能说...
缘分不足...

再多的回忆也只不过是回忆
失去的就不能再从来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