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无力...

一个人坐在电脑前 ,
眼泪不知不觉地流了下来...


原来 ...


我是那么的介意...



我一直以为自己很大方...
也一直提醒自己那些只是小事情而已...
也以为自己已经接受这个事实 ...
反正都是过去的事了 ...
以后不会再发生就没关系了...



但每次听到他提起那些事情 ...
心中那种抽痛的感觉又再次回来了...
虽然只是一种分享的方式来谈天 ...



但 ...
谁说爱情不能做比较 ...
更何况是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事情 ...
我是独一无二的敏敏 ..
是我家人的宝贝 ...
为什么要被他贬低呢?




男生和女生 ...
有着不同的权力 ...
有着不同的看法 ...


男生觉得可以接受的,女生接受不了...
男生觉得可以和朋友分享的,女生接受不了...



心里觉得很不舒服 ...
可是外表要装得很大方 ...




转个身看看 ...
原来 ...
我身边没有一个人可以让我倾诉...
没有一个我信得过的人 ...



他可以和朋友坦诚相对 ...
而我还要带着这个秘密继续走下去多久 ...




从前个星期开始 ...
我的眼泪根本不听我的使唤 ...
常常不由自主地流下来 ...
为朋友,为科目,为戏剧,为他,为自己...



这个学期 ,
我过得很不开心...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变回天真、开朗的陈敏敏?


p/s :我现在不开心也不会被别人发现了,我的演戏能力又更深一层了...
该开心吗?
我不知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