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美好的早晨开始!!

今天一早起床...
就收到一个好消息!
我已经daftar到kemahiran berfikir了!
超开心的!!
这几天为了kursus U的事头痛了很久...
终于解决了...

耶!!开心到...

因为这件事情...
我之前有纳闷和烦躁...

所以.


首先...

我要对二哥说:
谢谢你每次在我紧急要你帮忙的时候,你都会帮我。而且还会有耐心的听我的指示。一步一步去做!从1st sem开始,你就已经帮我很多了。真的很谢谢你,虽然我这个妹妹平时是爱顶嘴、爱玩一点...但我有真的很珍惜有你这个哥哥,因为只有我们在同一个地区,离爸爸妈咪姐姐很远的地方。所以你会照顾我,真的很感动!

我要对枫龙说:
谢谢你为我所做的一切!你真的对我很好,尽管我好多次因为这件事而发脾气,害你也无辜被我炸到。我知道有时我对你比较没礼貌,但每次你都原谅我,而且还反过来哄我。对不起,我只有在你面前可以做回真正的大小姐。我可以觉得在你心中,我真的很重要。你可以为了我冒险故意gugur 你的kursus,想用你的unit要帮我抢kursus。我被吓到了...

我要对瑞莹说:
也是要很谢谢你陪我一起“共患难”,在我们两个没有daftar到kb时,我们会互相update最新的消息,好像什么什么kursus有空那些,就会帮对方daftar。我们两个还为了这些事从走了很多路,问了很多lecturer。你不会和别人计较很多东西,你人真的很好。所以,我对你也是一样。不管有什么,只要我可以帮到你的,我都会尽量帮你。

我要对怡雯说:
谢谢你帮我daftar到kb,一早醒来听到这个好消息,我真的是不敢相信。我真的觉得很开心,因为心中的一个烦恼和解终于解开了!有多少次为了kb和别人争吵,和lecturer谈判,现在解决了觉得很轻松。也很感动我有一班很好的coursemates,你们不会自私,反而会团结互相帮助。我很庆幸可以认识你们。

之前我的coursemates应该都有听到我说...
kemahiran berfikir就好像一个万能或者大马彩...
set1 daftar不到,我中不到头奖...
就连set3都daftar不到,三奖也没有我的份...
只得了安慰奖pengurusan masa...

现在,我已经中了头奖了...
走,明天我们去吃好料庆祝...
哈哈...

今天一起床就收到这个好消息...
是好的开始...
相信今晚的槟华迎新会...
一定可以很顺利的进行...
反应一定很不错...

第一次在大学里当主持人...
加油哦!
我一定可以的!
^^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