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告别二十的前五天...

还有五天,我就二十一岁了...

开心吗?

期待吗?

我不知道...

最近大家都很忙...

忙迎新会、忙联谊手册、忙lab reports...



嗯...

是我自己生日在错的时间吧...

结果会和去年一样...



好怀念以前upper 6时,家敏子豪他们帮我庆祝生日...

怀念五姐妹给我的惊喜...



现在的感觉却是麻木的...

心里很想要大喊:我要生日了!!

但还是喊不出口...

因为我知道我身边的人都很忙...

我不能不体谅...

就算自己准备了蛋糕请大家吃,也未必有人会过来吃...



二十一岁而已嘛...

没什么...

至少...

我还有爸妈送的白金锁匙吊坠...

二哥答应要送过来的巧克力蛋糕...

姐姐从台湾买回来的米奇拼图锁匙圈...






但其实如果可以和家人一起渡过,我什么都不要了...
我很想念你们...
我一个人在这里其实很需要你们...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Bear said...

有蛋糕吃,再忙都会来吃~
有朋友生日,再忙也会祝福~

或许,我们之间的感情没有谈得上知己,
但也算是要好的朋友~
寂寞,不怕没人陪!加油吧朋友~

YC @ Jane said...

我会在你身边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