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二十一,泪汪汪...(下)

回到了宿舍,就乖乖的回到房间

等待枫龙所谓的惊喜

我有预感大学的朋友会给我惊喜,跟我庆祝的

哪里知道

从九点半到十点半

从十点半到十一点半

终于

枫龙打给我了

说可以出去了

那时雪芳说她要去找燕凤

我也带着半猜疑半期待的心情出去

一进到行动室

哇!好多人哦

很惊喜可以看到他们

FELO、文豪、国友、国荣、锦文、瑞莹、慧菱、edmund、雪芳、bearmelon和枫龙

真的真的很surprise

原来不只是我一个人过生日

接下来

是枫龙给我的惊喜

一开出音响

我的眼泪真的真的就掉下来了

子豪的祝福

家敏和奕宁的祝福

听到她们两个的吵声,我又笑又哭

诗韵的video,她的祝福

大哥在澳洲的video,对我的祝福

爸爸妈妈和姐姐在家录的video,他们对我的祝福

还有二哥的特别新闻报道,为我而做的

虽然里面有我很丑的照片

但我真的很感动

我的眼泪根本不听我的使唤

流个不停

我真的很想念他们!!

他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有他们的祝福,我不需要什么礼物了

我根本没有猜到枫龙会给我这个惊喜

原来他真的有在乎我说过什么

我说我想要家人陪我一起度过

我说我怕一个人度过

所以他帮我召集多多人过来陪我庆祝

我懂我必须要珍惜他

我真的要好好的把他给套住

不让我的幸福溜走

他真的很好

我懂有时我很会发小姐脾气

我很坏蛋

所以我要跟他说对不起

这个二十一岁

让我体会了家人的重要

我有两个家庭,陈家和薛家

而且我也懂得真正关心我和疼爱我的人

爸爸妈妈大哥二哥姐姐,uncleaunty倩倩,家敏奕宁诗韵悦真子豪,edmund雪芳melonbearseniorsfelocoursemates,还有枫龙

这个二十一岁

我真的真的必须要长大了

我要珍惜当下

祝敏敏生日快乐!!

生日愿望:

1)所有身边的人,家人狗狗朋友男朋友和他的家人等等,都健健康康,永远开心

2)我可以考到好的成绩来完成我爸爸妈妈的期待

3)把这个愿望留给自己,不告诉你们

终于

二十一岁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米可_miko said...

好了哦。。今天别再哭了哦。。
今年的生日虽然我们四姐妹没办法在一起帮你庆祝,不过我们的祝福还是送到了。。绝对不会忘记你的大节日。。
今天枫龙有带你去特别的地方庆祝吗?
哎哟~~早知道video是要播出来给大家看的,我就录得美一些啦。。哈哈。。
很想念你们咯。。等到年尾就能在一起八卦了。。哈哈
再跟你说一次~~生日快乐。。^^

sleeping child said...

dear minmin,reli have a enjoyable birthday wor..
but i reli reli very sorry to ur bf..he wed nite call me to record video for him..but i m busy with assignment n midsem test n working at pc fair..every nite till very late jz bc so very soli din record video for him..is for u..hehe..
but u r owaz my dearest frenz..i wont forget u anywhere de..my wishes stil will send on..
HAPPY BIRTHDAY minmin..all de best to u..
when holiday time,bring u to eat ho liao la ya...
stay happy owaz n enjoy ur day..muak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