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二十一,泪汪汪...( 上)

二十一岁咯~

今天我很开心、超开心

从下午说起吧


今天我回枫龙的家,因为他的家人说要帮我庆祝生日哦。
回到家不久后,我和龙就去见我二哥拿生日蛋糕
我那个口硬心软的二哥到最后还是买了好吃的巧克力蛋糕给我


虽然口头上说我是骗吃女王
然后,我和宝贝就去the mines看手表
可惜没有找到喜欢的
但没关系,慢慢找,没有找到真正喜欢的绝对不可以冲动
过后,枫龙就去蛋糕店拿蛋糕
我就一直吵应该是我的
他就说我不要脸
呵呵

然后回到家后,就休息了一下
过后冲了凉后就去吃晚餐了
uncle问我要吃什么?要吃中餐还是西餐?因为我今天最大。
我说我要吃西餐!!
结果他们就带着蛋糕一起去很不错的西餐厅
点了我们各自想要吃的东西
然后中间发生了很多可爱又很好笑的事
也拍了很多照,因为有伊倩在,但uncle也是很活泼
要看照片吗?迟些会upload在facebook

说到礼物

uncle和aunty给了我一个大红包
我还是第一次收到生日红包
因为我家没有这个传统


然后可爱的倩倩送了我两份礼物
一个是来乱的,另一个却让我很感动
她亲手做了我最爱吃的鸡蛋糕给我吃
外貌真的很好看,像蘑菇一样,也蛮好吃的



到最后,就是切蛋糕和吹蜡烛的时候了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拍了很多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1 comments:

PaMiLo^^ said...

生日快乐!
天天开心!
永远健康!
还有还有,
祝你们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