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幸福,就是这样!

今天
上完lab后提早离开

和枫龙两个就私奔到midvalley!
原以为生日当天会没有时间在一起过
但上天原来还是蛮疼我一下的!

去到了midvalley
我们就朝我们的目标出发!!
手表!!

逛了很多间手表店
都找不到想要的手表
只有一家店有odm手表

我们很犹豫,心情七上八下

结果,我们就跑去吃晚餐先

哇!很丰富!
吃日本餐哦
照片迟些也会放上网
当然两个人免不了自拍的啦!
^6^

接下来
我们就冲向手表店

但途中,看到了人手绘画鞋子!
我们就过去看看咯
看到一双很漂亮的哦
所以到最后,还是把它给买下来了
(告诉你哦,店员态度超不好,结果枫龙教训了她几句耶!多有型啊!)

去到了手表店,我们问东问西
终于选中了一对情侣表哦
很可爱、很特别、也很kuso
在等待手表被修改i的过程中
我们一直偷偷注意经过的路人,批评这个称赞那个
真的很坏咯,薛枫龙

但最后终于买下来了,很开心
当然也不忘了让枫龙开心一下
他买了一本书!!

因为担心会太迟回家
所以我们两个就快快回家了
走走走,看到有水果卖,就买了一包蜜瓜
然后又冲向ktm站了

过后很顺利的回到了ukm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什么都很顺利

等ktm、等巴士、还有很多很多巧合的东西
都很顺利、很幸运
可能真的是生日的人会比较lucky

但最幸运的是
我还有枫龙陪在我身边
让一个人在远方读书的我
拥有依靠的肩膀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来谢谢你
因为我觉得说什么都不能够完全表达出我内心的感受和感动

你知道我在想什么的
我会好好珍惜你

我真的很开心

很开心

你让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拥有了其他人梦寐以求的一切

我有爱我的家人,疼我的另一家人,一班好朋友,和疼爱我的男朋友!

我还会要求什么呢?^^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2 comments:

永祥 said...

能发现身边的幸福,是好事

ongtunming said...

你好,我是枫龙的好友,祝你们幸福快乐,满怀好事。

还有生日快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