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一切都结束了

迎新会结束了...
同时...
很多事情也结束了...

我会有更多的时间专心读书...
我会有更多的时间赶报告...
我会有更多的时间陪他...


迎新会的完结...
同时也让我发现自己其实还蛮能操的...
自己也有当超人的一天...
我陈敏敏以自己为荣!!

希望迎新会后...
所有的不开心、压力、责任、病魔...
都可以远离我...

过回我平静的生活...


To some1:
请原谅我对你的无礼和无情...
因为再怎么体谅、再怎么善解人意...
我也有压抑不住而发火或者脸黑的时候...
尤其是只有我一个人辛苦,却看不到你的踪影...
你曾经答应过我,你会把昨天的时间留给我...
所以之前我再什么辛苦都无所谓...
但你却让我失望了...
你记得吗?
你给我的承诺...
你做到了吗?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