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我的雨伞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

今天不是美好的星期天

原本想吃一顿丰盛的晚餐

结果

从在巴士站到搭巴士的那一段时间

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

我把她给遗忘了在某个角落

我很努力的想把她给找回来

但怎么找,也找不到

小米妮,真的不见了

都是我不好、是我粗心

说好了,她要陪我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

但我把她给遗弃了

不知道她是否在某个地方等待我去接她

我在巴士上失控的痛哭

但她知道吗?

原本,我忘了带她出门的

过后故意回房再拿她的

她好像在暗示着我她不想出去

但我很笨很笨

终于她不见了

我的心很痛、真的很痛

朋友说:不见了,买一个新的啦

朋友说:注定要不见的迟早都会不见的

朋友说:明明忘了带却要你回房拿她,证明她始终还是会不见的

这些道理,你们认为我不懂吗?

我只是过不了自己那关、自责

所以

请你们如果看到她的话

把她还给我好吗?

而那些看到却故意藏起来的人

总有一天,你们会失去你们最心爱的一样东西

今天

我不想讲话

让我静静的忘记她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