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放弃的感觉真的会痛...

原本很期待的pt练习...
让我很失望...
最后的我...
选择默默的走开...
和一班我才要刚认识的舞蹈员朋友背道而驰了...

挺着不舒服的身体...
去到了那里的第一次练习...
很努力的...
很想专心的...
学习新的舞步、适应新的舞台表演方式...

可是却一直咳嗽...
脑里又闪过我还有两份的lab reports...
对家人说过我不会再跳舞而荒废学业...
所有感觉都挤在我的小小脑里...
根本不能专心...

想跟老师说不舒服,要早退...
哪里知道...
老师正眼也没看我,在所有人面前说:
去那里写你的名字,要看就留下来,不要就走!
我愣住了...

我说不出话来...

.........................

我一边穿鞋子、一边流泪...
为什么她要对一个真的对舞蹈有兴趣的人下狠话呢?
她不懂这样会伤害到我吗?
也可能让有心的人不再踏进她的教室一步

最后我选择在他们面前潇洒的离开...
但他们看不到的是我脸上的泪水...


原来梦想和我距离还是很远...
学业和家人,我没有信心可以兼顾...
所以我必须放弃...
我不能每晚练习舞蹈...
因为单单只是lab report已经可以让我头痛到天亮...

21岁前还是实现不到自己的梦想...
给不到自己最好的生日礼物...

又或者中秋的舞台还不是我的世界...
那我到底还要等到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

想起今天...

妈咪担心的说要我好好照顾身体,早点康复,不要让她担心...

想起今天...

二哥说他已经实现他的承诺会把蛋糕送来给我,而我没有做到我的承诺...

就是为家人为自己而一心一意的读书...


其实我有很努力的在读书...
只是你们都没有看到...
我知道我会忙...
所以会事前把所有功课尽量赶完...
至少我已经没有抄别人的功课...

我不像一些人可以常常把自己的不顺利挂在嘴边,要人安慰要人疼...

我不会说出来...

表面上可以很潇洒的说我不在乎...

但其实我的痛,有谁可以看见?




到最后...



我还是输给了自己...


输给了现实...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4 comments:

PaMiLo^^ said...

加油!
自己的未来,是靠自己掌握~
你一定做得到的..
别太在意别人的想法~
跟着自己的感觉走,做自己^^

YC @ Jane said...

表酱~
对了,星期日会来不?

-敏敏- said...

当然会回去看你咯...
不然我还能去哪里?
^^

YC @ Jane said...

dont said like this dear dear~~~
=) stay happy ya.. miss me woh..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