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天气,热到爆~

啊~最近很少更新部落各哦...

是好事还是坏事呢?

我想应该就是好事啦...

表示我生活过得很好,

没有什么要埋怨和发泄...


可是,我想投诉的是!

这个天气实在是太太太热了!

几乎每时每刻都在焗桑拿...

读书读到满头大汗、午睡睡到汗流浃背、晚上热到睡不着...


加上前几天就开始喉咙痛,

现在还开始小咳嗽了...

我真不想在新年期间生病的说...

我还要喝汽水,吃好多好多的新年饼啊...


我已经一天喝5L的水了,

可不可以不要让我病啊?

我真的很讨厌生病的...


现在感觉喉咙快要裂开似的...

应该在考完试后去看医生,

再去姐姐家慢慢“疗伤”...

就这样决定吧~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