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敏敏回到森林记

每一次回到这里,都会有种想哭的感觉...

空荡荡的房间、妈妈每次特地准备给我吃的东西...

但每一次很努力都不让泪水流出眼眶...

因为我告诉自己,已经是最后一年了...

以后,我想要这样的大学生活都没有机会了...

虽然我知道家永远是最温暖的...

只有在家里,我才可以做回我自己...


现在的我,只需要应付三科考试...

却需要我呆在这里两个星期...

都不知道他们到底怎么安排时间表的...

没关系啦,让我有更多的时间读书咯...


首先,必须答应自己三件事:

第一、不可以再追连续剧,暂停两个星期...

第二、要养成早睡早起的习惯,最好每天九点前就必须起床...

第三、要吃东西,不能像之前一样有一餐、没一餐...


过了这两个星期,就可以和哥哥一起回家了...

新年加上一个月的假期,够我玩了啦...


为了假期,这两个星期,我跟你拼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