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Puchong !

现在位置处于Puchong,姐姐和姐夫的家里...

这几天的天气实在太热,加上我已经是病猫一只...

所以我选择逃离我的小天地,来到这个凉爽又舒服的窝...


首先,给自己拍拍手...

因为我找到了姐姐的家,虽然当中有少许走错路...

原来马来西亚的路牌也是挺有用的...

沿路跟着Puchong走就对了...

现在想起还觉得自己的胆粗粗的,没有想过真的迷路会怎么样...


现在,姐姐和姐夫都工作去啦...

剩下我一个人在家看家...

反正没事做,就帮他们洗尘地板啦...

哪里知道搞到小跳电,后来也是虚惊一场啦...

我想姐姐应该很怕我把整间家给搞垮吧...哈哈~


还有八天才考试的我,

暂时让自己沉浸在连续剧当中...

没办法,电视太大,沙发太舒服...


昨晚也超好睡,或许因为是五百块床单的双人床?

还是很凉爽的房间?

还是因为喝了咳嗽药水就不省人事?

不知道,反正我就是很久没那么好睡过了...


生病,真的找上我了...

咳到我啊~肺都痛~

看了医生吃着药,

希望可以在回去之前赶快好起来咯...


我要继续我的连续剧了...

书本,你等我吓...=)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