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敏. Powered by Blogger.
RSS

在蒲种生活的日记(二)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在蒲种的最后一晚啦...

明天早上就要开车回去孤零零的宿舍了...

那天写到哪里了吓?


对,第三天...

第三天早餐是Miso soup+海带...

午餐什么都没吃,就只是大睡一觉...

晚餐呢,就大牌了...

我姐夫下厨呢...

他姐夫煮了Pasta+1菜+1鱼...

然后等姐姐放工回来一起吃...

现在的男生,真是十八般武艺都要会...

辛苦了...哈哈~

第三晚,还是睡得非常之舒服...

第四天了,终于开始很认真的读书啦...

早餐泡了麦片喝,午餐就煮了A1肉骨茶面...

真的很乖,有在读书哦...

等姐姐和姐夫回来后,

他们就出去吃饭了...

但是我没有跟去,因为觉得不想吃...

原以为晚餐没得吃了,

哪里知道他们还有打包一点瓦煲鸡饭给我...

晚上,又是看新年mv的时候...

够好笑的,我和姐姐超努力的看小妮妮和钟盛忠的互动、暧昧...

结果结论是,他们是有路的!

我看这世界上只有我们两个会坐在电视前看这些MV十多二十次...

第四晚,我没有喝咳嗽药水了...

星期五了,今天的任务是大扫除...

姐夫今天没工作,所以我就和他一起大扫除啦...

扫地、抹橱、抹窗...

当然,姐夫就做比较多了...

后来,我也跑去读书没帮忙了...

为了报答我,我的午餐就丰富了...

天天来苦瓜汤、招牌炸肉、芋头扣肉和菜浦煎蛋!

我吃了大饭,姐夫才吃小饭..哈哈~

读书了下下,姐姐就回来啦...


晚餐是和姐夫姐姐和姐夫的同事一起吃的...

一间叫《上海面》的店...

让我吃到了唯一真正好吃的槟城福建面!

后来还去MR DIY买些新年装饰品...

到家后,我就看李宗伟大马羽球公开赛...

直到现在看ntv7的喜剧咯...

今晚,最后一晚要睡得好哦...

明天一早,姐姐姐夫就要回Ipoh了...

我要回宿舍,一个人睡咧...

好可怕,还是不要想那么多比较好...

没事的,专心读书就好了...

蒲种,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蒲种,真地有很多很多车...

蒲种,下次我还会再来的...^^

来到这里,真的是病好了...=)

  • Digg
  • Del.icio.us
  • StumbleUpon
  • Reddit
  • RSS

0 comments: